暗海巨兔

硬着头皮干下去吧~

© 暗海巨兔
Powered by LOFTER

(帕佩)游戏博主的播出事故

*ooc傻吊短打,对的其实老早的那篇文有个姊妹篇∠( ᐛ 」∠)_

*而我现在才更嘻嘻∠( ᐛ 」∠)_

*给这位和我同天生日的小可爱太太的超迟生贺



  游戏区主播狂犬,不接广告用爱发电的知名up。一星期俩更。甩狙达人。吃软饭的。

  之所以会被叫做吃软饭的是有故事的。记得有次线下活动,向来拒绝参加的狂犬意外的出现了,吊儿郎当的反扣顶鸭舌帽,一头长毛乱糟糟的扎成松垮的马尾,提着大包小包打着哈欠就来到了现场。这样惨不忍睹的形象丝毫没打消现场粉丝们的热情——那可是活的狂犬大大啊!!!气氛被炒热到了极点,大家都很期待他能在游戏区的直播中大显身手。

  然后佩利招了招手扭头就进了隔壁生活区。大家这才知道这家伙只是来给帕洛斯打下手的罢了。站在骗徒旁边的时候,骗徒那叫一个小巧玲珑 佩利那叫一个威武雄壮,这一巨大的反差感连现场不是粉的都忍不住回头瞅几眼。

  问题出在活动快结束了的采访上,对方显然不打算放过骗徒旁边拥有巨大粉丝流量的游戏区大佬,这边录完帕洛斯扭头就对准了佩利。

  “哎呀没想到本次活动连一向低调的狂犬大大也来了啊,是应粉丝们的怂恿吗?”

  “不是,老子是来给帕洛斯提包的不然才不来。”佩利一点也不给面子。

  “啊是这样吗,二位的关系真的很好啊。”

  “那当然,不好的话老子早打爆他了怎么可能还跟他合租这么久!”

  “提起合租的话,其实粉丝们都有点担心呢,狂犬大大一直不接广告,每天直播还会占用大量时间,交房租会不会很吃力呢?”

  “哈?”佩利一脸疑惑:“我不用交房租啊。”

  “.....哎?”

  “帕洛斯负责交全额的。”

  “哎?!!”

  “吃饭和买其他东西也是,所以我花销不会太大,打点零工就好——啊!!你踹我干嘛?!”

  帕洛斯又毫不客气的给了这个口无遮拦的笨蛋一巴掌才叫他彻底住嘴:“嘛这虽然是事实,但是佩利还是很有用处的!”骗徒试图再次挽回局面:“最近已经能做到晚上动静小点不吵到人,还能收拾屋子和帮我洗菜了!”他一脸骄傲的陈述自己为之骄傲的进步来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同居者有多靠谱。

  但是显然失败了。

  (哇靠您是宠坏孩子的傻妈妈吗?)摄像和主持一块在心中吐槽。

  于是吃软饭的梗一直被粉丝们吐槽到了现在,只要帕洛斯一出现弹幕上齐刷刷的刷,气的佩利回回炸毛,最后甚至干脆找了个报酬可观的手游广告来证明自己不是吃软饭过活的up。

  “来来来你们都给老子看着啊,我这单广告打完了赚的可多了!”佩利不服气的挽起袖子,弹幕上却一片嘲讽的2333气的他想揍人,但职业素养良好(被帕洛斯揍的)的他还是决定先把甲方交代的事办完再说。

  这次宣传内容很简单,只需要介绍下游戏具体玩法再抽两单的卡就好,他在直播前已经玩了一段时间所以介绍起来很有效率,不一会就只需要抽他两单就可以结束今天的广告去吃他的鸡了。

  这次抽卡正好赶上雷狮海盗团up池复刻,是的游戏官方和网站联动特意推出了知名up的角色,根据知名程度分等级,雷狮卡米尔都是五星,一个暴力输出一个bug辅助,帕洛斯和佩利都是四星,不同的是出骗徒的时候也可能显示的是必出五星的五彩光圈,官方美其名曰契合设定,于是当事人活动当天惨遭众多沉船且空欢喜一场的玩家们的轰炸式辱骂。

  “老子也不说啥了,今天就抽个帕洛斯咱们就收工。军师爹?我才不要卡米尔那个臭小子呢!”佩利嘴上这么说,实际他超想要卡米尔军师,因为有了这个辅助他以后啥活动不都草天草地!

  “对对对,抽个帕洛斯我们就吃鸡去。”他非常可疑的重复了两遍。

  第一发十连下去就出了骗徒“好嘞收工!”佩利嘴上这么说手上却不关闭游戏界面狡辩道:“老板让我抽够两单,咱们得抽完才行。”

  (果然还是想要军师爸爸吧www)

  (真是口嫌体正直的狗狗啊www)

  (吸欧气吸欧气吸欧气)

  (这都要吸怕不是云玩家)

  (真的不是想要军师爸爸嘛?www)

  (卡爹,一个罪恶的男人www)

  以往粉丝们都叫他大神啊犬爹的,但自从那次事故后他的地位一落千丈,连粉丝都开始学着帕洛斯叫他狗狗了!

  “我又不待见他!抽到立马变金方块!”佩利直拍桌子,又想起帕洛斯已经睡觉了立马收声。

  几发下去,自己和骗徒倒是满宝了,甚至出率最低的老大也来了,却死活不见军师的影子,因为佩利走的是spik流,没一会两单就见了底,但镜头中神色越发凝重的佩利好像没有退出的打算,貌似在思考着什么。

  “我觉得吧,”他缓缓开口:“作为团队,就该整整齐齐的,老子虽然不待见卡米尔,可他毕竟,咳,一个队嘛,凑个整才舒服嘛。”

  “所以我决定再氪一单,来吧雷狮老大!把你的臭屁弟弟勾引出来!”

  几发下去沉的更彻底,连四星的都没几个。

  “再一再二再再三,咱们再氪两单,这游戏就这样,沉的越彻底,坚持过后说不定一发满宝的,特套路。”

  屁都没有。

  “六是我的幸运数字,我认为第六单会给我带来好运气。”佩利神色再次凝重,他俩的银行卡是绑定的,照他目前氪掉的花销帕洛斯起来日他都是轻的。

  但他就是要抽。抽卡真开心。

  在第六单最后一次十连时,奇迹出现了。五彩光圈,法阶金卡。

  从没见过彩圈的佩利几乎忘了呼吸。

   出来的。

  是骗徒。

  但是还没结束,神迹降临了!!又一次!彩圈法阶!

  是帕洛斯!

  彩圈!

  果然是帕洛斯呢!!!!

  一发十连五次彩圈五个帕洛斯,第二个骗徒一次就满了宝。心情大起大落差点死过去的佩利认为自己应该说点什么。

  “我爱帕洛斯,帕洛斯爱我。”佩利很平静:“我本来就是为了抽他才氪的金嘛。”

  “......帕洛斯我操你妈啊!!!!!!”

  隔壁睡美容觉的帕洛斯不出所料的被吵醒郁闷地揉头(这人又发什么疯莫名其妙就骂我。),桌上的手机屏亮着,显示了一连串的短信提示,他顺手拿起来看了看。

  他朝佩利的卧室走去。

评论 ( 2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