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海巨兔

硬着头皮干下去吧~

© 暗海巨兔
Powered by LOFTER

(帕佩)再也当爱 上

*标题全称(再怎么操蛋也是你当初爱的那个男人)太长了塞不下但我觉得这个标题是精髓

*oocoocooc失智短打

*学pa+你佩性转♀,修了一下重发

  小太妹佩利喜欢上了学生会的那个小白脸。据说是在升旗仪式上一见钟情,当时的佩利因为迟到而被勒令站在最后一排等升旗完后留下挨批,站着补觉睡的正爽时被喇叭里的声音给吵醒了,气的抬头一看——看到了正在发言的小白脸帕洛斯。

  “老子给你们讲这tm绝对是缘分,不然我们怎么会遇到。”佩利颠着烟翘着二郎腿这样说。

  表面乐呵呵附和的小伙伴内心吐槽:(不不不按您这说法全校都和帕洛斯有起码一周一次的缘分。)

  “当时我眼里只能看到他你说这神不神奇。”

  (废话啊演讲台上还想再挤个人说相声哦?)

  “我决定了我要追他和他处对象。”佩利握拳。

  “不等等等等你不觉得这太草率了?还是先”她的亲友团连忙制止这个傻逼干蠢事。

  “啊也是——”

  就当小伙伴们松口气时。

  “现在去有点晚了明天早上去吧。”

  学生会副会长帕洛斯,脸蛋好看嘴巴会说,是大大小小校园活动雷打不动的策划者兼主持人,作为高三的学长以亲切温柔的形象在小学妹中间非常吃的开。

  和他很熟的人叫他狗比。

  狗比帕洛斯摊上了事,他收到了一封信,这年头还老土到要寄信的要么是勒索信要么是情书,帕洛斯很淡定的拆开察看内容,他相信以他的人品绝对是情——是勒索信,地点在非常可疑的学校外的小树林,他确信自己去了会被围殴。

  “爵哥。”他扭头恭恭敬敬的对银爵开口,平时他叫银爵傻冒,只有有事相求时才会这么狗腿。

  “滚。”银爵驾轻就熟的回复道继续写作业,笔都不带停。

  “求您陪我去。”狗腿帕洛斯选择性忽视了他说的话递上信,他仗着银爵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看了之后绝对不忍心让自己一个人做这么危险的事。

  “当没看见不去得了。”被迫看完信的银爵皱眉不自觉启动了老妈子模式,此信内容极度凶残,字里行间表露出来想要活吃人的情感。

  “不成,这种事还是赶早解决了更好,不赴约肯定之后更麻烦。”曾收获勒索信无数的帕洛斯郁闷托腮。

  他未来的小女友此刻也在郁闷,信她送出去了,饱含自己真挚热烈的情感,估计这时候对方已经读完了,真要去赴约的时候她倒怂了,平时不怎么用的小脑袋瓜此刻转的飞快,胡思乱想的脑补见面后的各种情景,当然以惨烈居多,之前拍着胸脯的信心早就飞到十万八千里,思前想后决定叫自己常年定居在网吧的小弟们去踩踩底,免得自己落得个被当面拒绝的悲惨下场。

  人是才认识的,甚至连张照片也没有,于是佩利便给他们口头描述:

  “比我高。”虽然没近距离接触过,可好歹是高三的学长嘛。

  “白发。”这是个很独特的地方。

  “长的很帅,有点严肃。”他念献词的样子特好看。

  于是当天放学后去赴约的帕洛斯来到见面地点看到几个人高马大的小混混的时候果断丢下银爵自个跑路,老实人银爵看着他飞速远去的决绝背影心里连续念着(活畜牲)原本也想跟着跑但想了想还是留了下来替帕洛斯解决这个麻烦。

  马仔们瞅了瞅眼前的汉子,银·比佩利高是白发长的帅还严肃·爵站直了任他们瞅。

  “你就是帕洛斯?”他们恶声恶气的开口。

  “……”银爵攥紧了拳头。

  “信的内容你看过了吧?”

  “……”银爵已经在考虑一会先敲谁的鼻梁骨了。

  “痛快给句话,到底和不和我们佩姐处对象?”

  “……?!”

第二天

  “哎哟爵哥您来啦,我给您买了早——你怎么没被揍?”银爵一进班帕洛斯提着早餐袋子凑上来嘘寒问暖,但这温暖人心的态度截止于他发现银爵还是个完好无损的银爵,银爵面无表情的伸胳膊卡住帕洛斯的脖子就薅他脑袋:“恭喜啊你这个祸害可算嫁出去了。”

  被薅的七荤八素的帕洛斯听到这没头没脑的句子一脸莫名其妙,报复完毕的银爵才慢条斯理的和他说了昨天的后续。

  “所以你这活畜牲就给我答应了?”帕洛斯不敢相信老实人居然会干出这种事情。

  “想到你会为此遭罪我就答应了。”银爵笑得十分灿烂。

  “我靠我死也不和母猩猩谈对象。”帕洛斯郁闷的从说好要给银爵的袋子里掏出杯豆浆吸,手底下小弟都那么猛本人岂不是要日天。

  “那就拒绝吧反正挨打的不是我。”前·老实人冷漠的嚼着油条摊开书,话正说着门口有同学一脸坏笑的大喊:“副会长你女朋友找你!”

 

  帕洛斯黑着脸出了门就被哐的摁在了墙上,走廊的灯坏了一个有点看不清但他可以辨认出对方是个身材高大的女性,雄性荷尔蒙爆棚的那种。

  (哦靠这就是我的小女友吗?)帕洛斯作为一名身高达标的男性此刻无助的瑟瑟发抖。

  “你昨天,答应了?”对方开口,声音倒还勉强停留在正常女孩该有的范围内。

  “对。”话痨著称的帕洛斯此刻只能憋出这一个字。

  “那你以后就是我对象了!”确认过后的佩利十分开心,虽然学长比她想象中矮了不少有点不可靠的样子,但重要的是近距离看脸蛋还是那么好看,妈呀仔细一瞅更好看了。

  感觉到对方摁着自己的力道轻了点正打算松口气又被佩利一句:“以后我罩着你,不过你敢劈腿的话——老子撕了你!”

  回应只剩下点头,佩利满意的狠狠亲了口他的脸然后一蹦一跳的回去考虑怎么当一个合格的小鸟依人的小女友去了,留下一个帕洛斯挪回了教室。

  “帕哥,带劲吗?”银爵憋笑着学帕洛斯的狗腿语气贫他,“带劲带劲。”帕洛斯扶着椅子缓缓坐下。

  “长……”

  “什么?”

  “长得挺可爱的。” 当着银爵的面帕洛斯天杀的脸红了。

  “……?!”

  于是这俩姑且算是两情相悦的交往了。

  佩利很开心,她事后打听过了,帕洛斯在同级小学妹嘴里那叫一个品学兼优阳光帅气,这样的好男人现在是自己的凯子这件事让她骄傲的做梦都要笑醒,自己趴被窝里看的那些虽然不屑但看了好几本的垃圾小说的剧情居然将要发生到她身上,让她嗤之以鼻又有点小期待。

  让她好好学习?她是拒绝的,但身边有个帮她补课的小帅哥倒也不是不能学,让她戒烟戒酒?她是拒绝的,但有个性子温和的小男友担心她身体健康的话,她也不是不能戒。

  “嘿嘿嘿!”佩利傻乐着踩扁了脚边的易拉罐,然而她想得倒是前景一片大好,现实却将要狠狠甩她一大耳光。

  之后的几天过的很人模狗样不咸不淡,帕洛斯很合格的担任了一个高中生男朋友的角色,往她桌子里塞点小零食,放学后蹲校门口等着一块走,周末了约她出去看个电影吃个饭末了亲个嘴拉个手——后两个是佩利强迫的:

  “我可是你姘头拉个手怎么了!”

  “我可是你姘头亲个嘴又怎么了!”

  亲嘴没什么可你亲嘴像啃肉。

  佩利是个漏嘴葫芦,说好地下恋爱没几天就忍不住和老大雷狮炫耀了起来,全程小狗尾巴疯狂摇,顶头上司二话不说当晚就摆了场子要给她庆祝。

  然而时间和晚上约会的时间重了。在爱与肉之间佩利选择了肉。

  但她不可能直白的说自己要鸽是因为要和兄弟们去吹啤酒,抓耳挠腮半天在短信上憋出个:“今晚和兄弟们去收保护费,明个办你。”发出去时她很自豪,既保住了自己作为高大高冷的不良少女的形象又理直气壮,妙哉妙哉。

  一会对面回了短信:

  “啊正好我也需要整理一下团课,最近堆了一堆看起来很烦,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不要打架,太晚了害怕的话叫一声我可以去接你,但是可以的话还是希望你不要干这么危险的事。”又长又婆婆妈妈。

  “啊真可爱。”佩利抱着手机在床上来回滚,好半天才起身屁颠屁颠的捯饬起来准备去吃肉。

  此次聚餐规模宏大,雷狮直接包了半条街的烧烤摊并叫上了自己几乎所有的小弟(老年人作息的卡米尔没有来甚至提前半小时上床睡觉)

  “哪天把你对象拉过来溜溜?”雷狮仰头干了半罐啤酒。

  “得了吧就他那个书呆子还不得被吓晕了。”佩利想了想毫不留情的嘲笑了帕洛斯小的可怜的胆子。

  “啊顺便一提这次聚餐也顺便是欢迎南市管事的,你不认识,一会他就到。办事很利落但人品实在不怎么样,嘴巴不老实。”雷狮意味深长的撇了佩利一眼。

  “哈!老大你放心!老子保管把他治的服服帖帖的!”处在人生巅峰的佩利攥紧拳头比划,她现在身心状态绝佳。

  “哎哟已经喝上了?”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传来。

  “再不来都回了,你小子这么晚来找死啊。”雷狮应着指了指正掀帘子进屋的人暗示来的就是他说的人。

  “对不住,刚刚回相好短信找了半天电话卡有点耽搁了。”帕洛斯费劲的掀开了厚重的帘子。

  然后抬眼就看到了一个目瞪口呆的佩利。

  然后他自己也一脸卧槽了。

  “来帕洛斯我给你介绍下,这就是今个的主角佩利。”不懂人心的雷狮在一边依旧慢悠悠的介绍起来。

评论 ( 5 )
热度 ( 1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