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海巨兔

硬着头皮干下去吧~

© 暗海巨兔
Powered by LOFTER

(帕佩)再也当爱   中

*oocoocooc失智学pa短打,你佩单方性转

*´_>`当狗血(重音)肥皂剧看吧我放弃思考了

*嘿嘿嘿还好可以炒冷饭:D(ntm)

  自从聚会那次尴尬的会面后二人的感情以之前十几倍的速度升温——好哥们方面,之后的约会内容统统从俗套小清新变成了叫上一帮小弟暴力打砸抢,轮起袖子碰啤酒讲荤段子。

  她温柔体贴的小男友就tm是个幻想,现实中得到的是个狗比帕,就是那种花她钱吃她零食骂她傻打起架来就会在一边喊加油的狗比帕。

  起初佩利还为他们感情的迅速升温而得意,发展到最后傻冒如她也意识到了不对劲。

  补习,是有的,只不过和想象中不太一样,帕洛斯的讲题风格是讲句题就加两句侮辱人的词,作为文科生他可以不带脏字的不出十分钟就骂的佩利牙痒痒。

  戒酒戒烟,也是有的,原因是帕洛斯嗑烟酒的份量比她大得多,花的还是她的钱,她的生活费实在挤不出自己的那一份。

  佩利有点心塞,她有点想找个人谈谈,最好是对他俩都很熟悉的,小亲友团那边是不可能的,因为她才吹完自己的恋爱有多顺利多甜蜜,雷狮老大和卡米尔那边也不行,怎么可以因为私人生活问题打扰老大呢!

  于是可选的人只剩下一位了。

  “……你因为这种事把我叫出来?”甜品店里坐在对面的银爵面无表情的敲桌子,佩利叫他出来的理由是一块商量一下申请救助流浪猫狗资金的报告,但现在他却被迫坐在这里充当知心姐姐的角色,他非常怀疑帕洛斯是不是有将周围人扯谎的水平拉高一个层面的被动技能。

  “帕洛斯当然比猫猫狗狗重要啊!”佩利理直气壮的拍桌。

  “猫猫狗狗更重要,帕洛斯算个屁。”银爵冷漠的比个中指作为回应,完全没有善待损友女票的自觉。

  “我不管东西都给你点了你给我想想办法!”佩利索性死皮赖脸的趴桌子上。

  “说你们相处方式不太对——举几个例子听听?”银爵在内心举手投降,这俩人在臭不要脸方面真的非常相配。

  “比如说啊——那次新年广场不是在放电子烟花吗?我特意有拉他去看,可是他太矮了被人群挡得根本看不到——”说着佩利噗嗤一下笑出声,银爵也忍不住跟着捂嘴。

  “然后他坐在我肩头看夸我好壮实。”

  “……啊。”

  “还有啊,上次半夜说什么要给我惊喜,结果到地方是他摇奖中了三袋大米打不到车自己又抗不回去要我帮忙。”

  “这很正常吧?”

  “帮忙倒是没问题啊!可是为啥三袋都是我抗啊?!他还在一边吃烤红薯!!三袋大米对我来说是小事啦可是东西全让女孩子拿这很奇怪吧?!”

  说到这佩利几乎是哭出声的捶桌子,虽然会讲这件事的重点是那块烤红薯帕洛斯居然一口都没给她吃,但这理由碍于面子她绝对说不出口。

  “……啊。”

  接下来佩利控诉了整整半小时,银爵作为一个合格的倾听者(耐心 说话少 认真)极大的让佩利痛快的吐了一堆的黑泥然后去上厕所,别的女孩是借口去补妆她真的是去上厕所。

  “你跟来干嘛。”银爵说着吸了口咖啡对坐在佩利身后隔了好几个座位的帕洛斯问道,他乔装的技术实在差劲,但还是成功骗过了眼瞎的佩利。

  “孤男寡女的还怕被人看见,鬼都知道你是何居心!你个畜生连好基友的女朋友都泡,简直禽兽不如!我呸!”戴着鸭舌帽的帕洛斯隔着两个桌子底气十足字正腔圆地骂他。

  然后在银爵走到他面前揪住他小脏辫时连声叫爹。

  “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你要听假话还是真话?”

  “假话。”

  “我的真爱雷达呼唤我来到这的。”

  “真话呢。”

  “她跟我说今天她有事不能来我家补习可是老大那边没安排,学校放假不上课,如果是小弟叫她打架的话我比小弟重要她不会答应的,和好朋友聚会她那些小亲友我都加了好友她们都没有发什么美食图片只有佩利发了而且她图片定位没有关我作业写完了闲的要死所以我查了地址以后跟过来了。”帕洛斯说完一脸(我厉害吧你快夸我)。

  “……”银爵不知道该夸他你真tm的是天才还是骂他神经病。

  “你们到底在聊什么啊?你哑巴似的半天一句话不说我唇语也没读出个所以然。”帕洛斯端起奶茶喝了一口,甜的他后槽牙疼。

  “没什么重要的事,比起这个我想问你个事,你觉得你现在和佩利相处的怎么样?”

  “好的很啊?你兄弟我可是快本垒打了哦!”帕洛斯俏皮的朝他wink了一下。

  ②

  “可能是因为你表现的太男人了,你可以试着多散发一下自己的雌性荷尔蒙来激发他的男友力。”银爵认真的建议道。

  于是糙妹佩利开始了自己展现女友力的计划,她排掉了言谈举止更小鸟依人一点这个选项,俩人站在一块单看体型帕洛斯似乎才是小鸟依人的那一个,而且那样撒娇发嗲的自己也受不了。

  她首先从做饭下手,可作为一个三不沾只会叫外卖的大小姐佩利很有自知之明的选择了不会用到油这一危险物品的更为简单的菜式——方便面。但她可不打算光泡一泡就端出去那么简单,她才不要用开水泡!她要放锅里煮!还要加虾仁加菜加蛋加火腿片!制成自己独一无二的爱心泡面。

  一想好计划佩利便立马开始实施,周末就趁着去帕洛斯家玩的机会强占了人家的厨房。帕洛斯原本还有点担心的在厨房门外探头看,发现不过是煮方便面就安心的回客厅继续嗑瓜子去了。

  刚开始过程很顺利,她拆开面袋把面饼放进烧滚水的锅里加了料包,总共三步骤她目前就完成了俩。

  可就是这最后一步出了岔子。

  佩利切好了菜和火腿肠装盘正准备往锅里丢,只见她转身就踩到瓷片砖上的一块水渍脚底一滑尖叫一声就脸着了地,倒下时顺便撞歪了端正搁置着的锅子,手里的盘子也飞了出去。

  盘子摔碎声锅子溢水声齐响,让原本安静的厨房瞬间爆炸,吓得蹲沙发上打瞌睡的帕洛斯连滚带爬的跑进来给她擦屁股。晚饭他们在煮砸了的面糊和楼下现成的烤串中一块选择了后者。

  做饭不成她还有后招!佩利又决定从穿衣打扮上入手,但作为一个顶多抹过护手霜的糙妹看那一堆瓶瓶罐罐就头大,干脆看哪个好哪个吹的厉害就买买买,钱包空的贼快不一会就见了底,看着桌子上摊着的一堆化妆品让她犯起了愁,托着个脑袋想了半天最后就差打电话向老妈求助了。

  “化妆?我帮你啊。”她恰巧来送饭的小男友胸有成竹的拍拍胸就拆起了包装,不一会就快完成了看起来挺像回事的淡妆。

  “这款遮瑕挺不错的不会刺激皮肤,没想到你还挺会挑的。”

  “就不描眉了你现在这样正好。”

  “这口红色号——亏你还是个女的也知道追赶潮流啊?正好现在有空来涂一下看效果怎么样。”帕洛斯手下不停嘴上也要嘚啵。

  老老实实坐着任凭帕洛斯熟练摆弄的佩利脑袋里只剩下一句话:

  (帕洛斯,女子力,爆表。)

  “好了赶紧吃饭吧,既然你抹了口红我就帮你把猪扒吃掉吧,免得你把口红吃掉了。”

  “…………你说什么?”

  最后那批化妆品被佩利当二手货当天半价转手。

  最终计划的全面失败成了佩利心里的一块小疙瘩,虽说那么糙的计划失败是理所当然的,但在佩利看来自己好不容易动次脑子结果应该是大大的成功才对,这块小疙瘩越结越大,最后在俩星期后爆发了。

  爆发的媒介是一片肉,一片学校食堂里滋味不怎么样,还薄的可怜的肉。

  但是帕洛斯把它从又气又饿的佩利餐盘里夹了出来。在佩利眼里它已然不是一片肉,它象征着自己的快乐,自己的幸福,而王八蛋不体贴不温柔不帅气的狗帕又一次没有尽到一个男朋友该有的责任。

  她难过,她委屈,她——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帕洛斯赶紧把肉塞进佩利的嘴里,佩利想要有骨气的吐掉肉继续哭,可还是不争气的下意识的嚼了起来,吃完后她继续没出息的把盘子里的肉挑着吃完——肉是无辜的呀!后一抹嘴像是经过深思熟虑后一本正经的对帕洛斯说:

  “咱们分吧。”说完后头也不回的跑开,留下一个傻愣愣的帕洛斯。

  傻愣愣的帕洛斯一个人吃完了饭,去图书馆看了半天辅导书,又跑去公园喂鸽子,在一群鸽子的咕咕声中打电话给银爵,他俩的红娘:

  “喂,傻冒。我好像,因为一片肉被甩了。”

  ④

  佩利说完就后悔了,可向来手比脑快的她在反应过来时已经快跑到操场了。她不敢回去,帕洛斯绝对会非常生气,搞不好真的不要自己了。

  手足无措的她傻乎乎的在操场上蹲半天决定先回宿舍再想办法,烦人的是今天她刚来了例假,又猛跑了好几百米,现在肚子痛的她不得不弯着腰慢慢挪回宿舍。她在六楼,一个人,宿管怕她闹着别人特意安排的,她也乐得清静,只不过对弯腰龟爬着的她来说现在上楼实在痛苦。

折腾了好一会佩利总算把自己扔到了硬板床上,午睡毯也懒得盖的瘫成一摊,发了一会愣她拿起手机,没胆子当面道歉干脆短信道歉好了!语文烂到爆的她居然奇迹般的一会就打了一大段字,打完却又没了发出去的勇气。

  正纠结的时候手机滴滴响起来提示电流不足将自动关机,她便一甩手把手机丢到了床尾烦躁的缩成一团来试图减轻一点小腹的疼痛,身体的疼痛可阻止不了脑袋的胡思乱想:

  (帕洛斯那么好看成绩还好,人模狗样的绝对可以立马找个更漂亮的。)

  (本来就是我的错,这几把脾气太烂了靠。)

  (我不管我睡醒了再去道歉,假如他敢不要我我打死他。)

  (我这种人他不要也正常吧?)

  (混球几把帕洛斯……几把佩利。)佩利因为自己乱想的悲惨可能挤了几滴眼泪,就晕晕乎乎的睡着了。

  “所以她——是因为我不符合教科书式的傻逼男友形象才对我不满的?”挤在人满为患的超市里帕洛斯在听了银爵的说辞后不满的皱眉。

  “我靠她脑子有问题吧?言情小说看多了怎么着,处对象就要压着性子巴结对方吗?”他说这句话时声音有点大导致面前的收银小哥忍不住抬头打量了他一眼,长相乖巧的学生党爆脏字这画面十分突兀。

  “你打算怎么办?”银爵懒得接他的话头直接了当的询问,老实说他挺希望这俩人能继续交往的,毕竟这俩祸害忙着腻乎的时候给周围的人减了不少麻烦(而且是他牵线的,能谈下去他还挺有成就感x)

  “跟之前那几个妞一样先放她几天,到时候肯定哭着来道歉。”帕洛斯以情场老(zha)手(nan)的口吻自信的回答:“不过这白痴可能一天都坚持不了就哭着来求我了。”

  “积点德吧你,什么时候回宿舍?我钥匙忘带了。”

  “我去打趟开水就回,你往回走就行了。我买了一堆零食晚上多吃点出气。”

  说完事银爵也没着急挂,一个人在宿舍外吹冷风挺无聊的,不如和损友你一句我一句的互贫。

  一路贫的乐颠颠的帕洛斯等回过神来时,自己已经提着开水瓶和一大袋佩利喜欢吃的零食和佩利早晨嘱咐过自己要带但自己嫌弃不愿意去买的卫生巾正往女生宿舍的方向走。

  一天都等不了的白痴看来不止一个。

  “靠,爵哥。”情场渣男帕洛斯面色凝重:“糟了糟了。”

  ⑥

  在翻女宿墙时帕洛斯还是有点恍惚,自己此刻不应该在外面傻兮兮吹冷风,应该待在自己的安乐窝里打游戏嗑薯片才对,但腿就是不听使唤的固执的要往这凑。

  翻的时候他还被门上镂空的金属装饰物勾住,本能的护住了手里一大堆东西就怕撒一地,结果没撑住,只听刺啦一声,裤子就被扯了条大口,幸好穿的厚没划到腿,冷风灌进口子冻的他直哆嗦,他却急着大跨步着朝宿舍楼赶。

  万幸的是正赶上值班的宿管打盹的时间,他轻手轻脚的上了楼,走廊里时不时可以听见熄了灯的房间里女孩们极力压低的声音。

  等上了六楼时耳朵瞬间清静了,大家都图方便选了低楼层,六楼可怜巴巴的没几个人住。

  他从来没来过女宿,自然也没去过佩利的宿舍,晚上鬼鬼祟祟的来这里完全是一时冲动,只记得佩利曾提过自己的房间号,想了半天脑袋里只浮现了一个模糊的数字,他一向对自己的记忆很有自信,现在却有点怀疑。

  (如果走错了,我就立马回去。)这么想着他推开了贴着那串数字的门。

  万幸他进去就看到了床上熟悉的轮廓,佩利背对着他对着墙蜷成一团,看来睡着有一会了。

  帕洛斯犹豫了一会,他现在不知道该干什么似的僵在门边,过了几秒才重新动了起来,他尽量用最轻的力度把塑料袋放置在地上极力避免它发出声响,然后拿了只桌子上最干净的玻璃杯冲了杯红糖水。

  红糖水冒着热气,却没有人趁热喝了它。

  不过一会就会有了。帕洛斯很想提醒装睡的佩利她平时的睡姿可没这么斯文,她如果把自己完全摊开到一只腿都搭在床外才像点样。

  在帕洛斯开门的时候佩利就醒了,因为小腹的剧痛她睡的很浅,她拼命的把自己往墙角塞试图看上去没那么显眼,很可惜作为一个一米八四的大块头这么做完全是无用功。

  帕洛斯来的一瞬间她是很开心的,但随即就猛的反应过来怀疑对方是来求爱不成杀人灭口的,身后的人半天不知道在捣鼓什么没有离开,自己也不敢睁眼回头看。她很希望对方赶快走,又不希望对方赶快走。就这样僵持了一会身后的人有了动静。

  他把搁置在一边的午睡毯拿起来盖到了自己身上,然后很不满意似的伸手又把毯子夹到自己身下,直到把佩利几乎裹成了一个卷饼时才满意的停手。

  然后他从后面抱住了自己,双手轻轻把自己拢了起来。

  过了一会帕洛斯的一只手不老实的探进毯子,正当装睡的佩利发誓这人敢趁现在耍流氓自己就打爆他的头时帕洛斯探向她小腹的凉的要命的手隔着校服啪的贴了片暖宝宝。

  一瞬间佩利就忘了自己还在装睡,掉起金豆豆抽抽噎噎的开口:

  “我好喜欢你啊呜呜呜。”边说边抹眼泪,她不想哭,这样显得很没出息,但是她天杀的刹不住。

  “我也很喜欢你。”身后的狗帕被吓了一跳但立马反应过来很给面子的回应:“我不是很棒的男朋友,这点我已经知道了,没办法,我这人并不擅长喜欢人,愿意给我机会让我慢慢练习吗?”

  “嗯……”佩利捂住了眼睛,但眼泪还是从指缝里漏了出来。

  “愿意再和我处对象吗?”

  “好,”佩利过了一会带着鼻音闷闷补充:“你敢劈腿老子撕了你。”

  (你应该再矜持一点的,)早就想好了一连套道歉计划的帕洛斯这样在心里默默吐槽,没想到佩利在计划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急吼吼的再次毫无保留的奔向了自己。

  (费了很大劲才得的到的东西才会被人珍惜,像你这样因为喜欢就这样急躁而好哄的女孩子是不会被人珍惜的呀。)

  帕洛斯侧起身亲了亲佩利被泪水浸湿的脸颊。

  宿舍外等到半夜的银爵决定第二天要捶飞帕洛斯的狗头。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