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海巨兔

硬着头皮干下去吧~

© 暗海巨兔
Powered by LOFTER

(帕佩)恶魔养成计划

*恶魔帕x魅魔佩

*oocoocooc年上养成,藏刀,有人能猜出来我之后努力做到一周都日更(;`O´)o

*不想画,就写成短打了

  帕洛斯在恶魔里算是小有名气,因为嘴像蜜似的甜,手又毒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他的签契约业绩总是最好的,积攒起来的财富也十分可观,再加上脸蛋漂亮这个加分项,身边自然炮友无数,从不发愁私生活没人相伴。

  不久他意识到情人虽很多,但愿意和自己真正考虑结婚的却没有这一点。他不是笨蛋,自然明白情人们都忌惮他琢磨不定的心思和毒辣的手段,自己私底下也完全了解结交的人都是什么货色,要深入是不可能的,不过是用来泄欲的玩物罢了。

  经过百年他早已是个大恶魔,积攒了足够挥霍的钱财,除了继续作恶考虑更多的是能够拥有一个伴侣,让他花自己的钱,可以的话顺便生个亲崽子玩玩。

  小圈子里没有合适的人选,最好的方法当然是跳出舒适圈来扩大挑选范围,一向喜欢尽可能简单快速解决问题的他选择了最容易也是最困难的方法——制造伴侣,这样他就能轻松获得符合自己心意喜好的对象。

  但困难在于,这种无异于捏造生命的行为会消耗恶魔大量的法力,且是不可逆强制的,普通的恶魔做这个无异于自杀,连帕洛斯这种高级恶魔也没胆子直接捏出个心智健全的成年人,颤颤巍巍从满是火星的灰烬里捞起一个八岁大的小屁孩,就已经让他吐了三天的血。

  就是这么个付出惨痛代价取得的恋人给他的第一印象非常糟糕,从龙火里抱出来时这小屁孩一个不小心头发被余烬烧了个干净,这让原本虚弱的帕洛斯忍不住笑出了声,对方给他的回应是一个白眼和一脚踹上了他的下巴,让本来就在死亡边缘蹦迪的帕洛斯当场晕过去送到医院急救。

  (说好可以捏出梦中情人呢?!这分明就是在驴我吧!!)深感被骗帕洛斯跪在医院的病床上殴打枕头,一旁被他取名为佩利的小恶魔专注地在啃着从一旁慰问品果篮里取出的苹果,除了脸根本一无是处!这什么几把性格啊正常魅魔会对自己的造物主的下巴使出回旋踢吗?!这狗东西谁会喜欢啊!

  “我饿。”小恶魔拽拽他没有扎着针头的手臂。帕洛斯无语的看了看桌上少了大半内容的果篮:“你认真的?”

  “那些吃不饱。”佩利一本正经的叉腰:“我要吃肉。”

  在捏造灵魂时帕洛斯曾思考过他的佩利应当是什么形状,思来想去敲定了魅魔这一种族,生来貌美活好,岂不美滋滋。养的时候却为自己那点龌龊心思泛起了难——他不知道如何养成一个魅魔,饮食起居尚在可控制范围内,魅魔的教育和常识科普就彻底踩进了一无所知的盲点。

  束手无策的他只好求助于损友银爵,后者好心给买了几本魅魔专用的教科资料。

  但帕洛斯很不领情,翻开书看了几页眉毛快拧成了麻花,涨红脸大骂银爵臭不要脸:“你怎么可以给小孩子看黄书?!”

  银爵一边的眉毛挑了挑,觉得坐在对面的是个缺乏常识的傻逼。

  “佩利是魅魔。”他试图耐心解释道

  “他还只是个小屁孩啊?!”平时三言两语就能明白他意思的帕洛斯此刻却无法接收到他的脑电波。

  “对于魅魔来说,性不过是和呼吸一样平常的东西。”

  “但给小孩子看黄书这个这个...果然你还是个变态吧!”

  “老子都说了他是魅魔了。”

  “魅魔也是小孩子啊!!!”

  “我可去你妈的。”银爵撸起袖子。

  “哎你不但坑我还骂我是吧?!”帕洛斯也撸起袖子。

  在他们大打出手后佩利终是没能看到帕洛斯口中的“小黄书”成为大概是史上第一只不是很清楚性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就长大的魅魔,帕洛斯先生很体贴地喂了大量牛奶来保证他成长所需的蛋白质,所以请不用担心佩利会营养不良。

  相反的营养好过了头,他并没有如帕洛斯所愿长成个小美人,体积越来越往芭比金刚那块发展了,没过几年就高过了帕洛斯,站在干重苦活体积高大壮硕的使魔堆里毫无违和感。

  “我的养殖方法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每每面对可以一拳打趴下六个恶魔的佩利,帕洛斯总会产生这样的疑惑,然后再三确认自己养的确实是个魅魔没错:佩利穿布料会觉得很不舒服,如果布料贴着皮肤的时间太长皮肤甚至会溃烂,小腹上也有着类爱心的淫纹。唯独外形太过违和。

  (这就是我潜意识中想要的伴侣?)帕洛斯有点郁闷的看着佩利睡着的侧颜,他并不是自己喜好的类型,老实说简直是格格不入,笨的要命,饲养起来费了他好大的劲。

  但奇怪的是,明明是自己的造物,却好像已经认识了很久很久了,在已经被遗忘的记忆里,似乎有着■■■■■

  (是我想要的。)他也闭上了眼,侧耳倾听佩利平稳的呼吸声。

  (不够完美,但是属于我的佩利。)

  有了佩利,帕洛斯也还是会和他的小情儿们花天酒地,不同的是完事后身边会多了条小尾巴。

  “喂!你不和我上床是不是嫌弃我啊?!”自知不是帕洛斯喜欢的那一款,佩利闷闷不乐,又有点心塞地嚼着炸鸡块低声抱怨,唯独涉及到性事帕洛斯异常的冷淡这一点一直是他心里的小疙瘩,平时他们相处也很诡异的平常,完全没有个过渡,不存在由陌生到熟悉的过程,更是从熟悉直接跳到了结婚。

  “怎么会,不动你还不是因为你没成年嘛。”帕洛斯光裸着上身慢悠悠的吸了口烟。

  吃完炸鸡块的佩利把自己郁闷地蜷成一团,或许是帕洛斯在他灵魂里根深蒂固的种下了对造物主的爱意,这种被迫的,天生强加的东西叫他讨厌却毫无办法:“你真的是,要和我结婚吗?”

  帕洛斯吸了太多烟,屋内一片烟云缭绕,看什么都是模模糊糊的。模模糊糊的帕洛斯凑近了他,难得温柔地开口,语气好似害怕戳破梦境一般:

  “你就是为我而生的。”

评论 ( 23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