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海巨兔

硬着头皮干下去吧~

© 暗海巨兔
Powered by LOFTER

(帕佩)蛇与狗恋爱中?

*紧急傻吊,艾丽太太生快

*一发oocoocooc甜饼

*蛇蛇帕x狗狗佩

1

  佩利是个半大金毛,是指年龄,体型上他比同龄的小狗大了整整一圈。饲养他的主人天天都很苦恼,第一他喜欢乱跑,第二他喜欢乱叼东西,这两个毛病结合起来非常讨厌,佩利三天两头的就要叼回来几件东西,要么是别人家晾晒的衣服,要么是小件的玩具。

  带回来的都不是什么宝贝,但他自己偏偏喜欢的不得了,主人试着碰碰他都要张嘴叫,每次都是在他出去玩的时候饲主才得以清理他那乱七八糟的狗窝。

  但这次佩利带回来的东西可不得了,是条白净净滑溜溜的蛇!他整个都缠在小金毛身上,蛇不算细,但几乎隐匿在佩利长而多的毛里了,只露出一个光溜溜的小脑袋悬在佩利的脖子边,慢条斯理的调整自己缠绕的位置,时不时吐一吐他的蛇信子。

  饲主当时差点吓晕过去,找根棍子想把蛇从他的狗身上弄下去,结果佩利这个小王八蛋不但不知道感激,反而凶巴巴的冲他叫,他身上的蛇也抬起脑袋发出不怀好意的嘶嘶声。

  蛇最终还是被弄下来了,他气呼呼的吐信子把自己盘成一团,不开心的咬着自己的尾巴。

2

  这条蛇叫帕洛斯,他和佩利的初见很奇妙,那是开春,结束冬眠饥肠辘辘的他,差点活吞了玩累后睡死在草地上的佩利,当时金毛的大半已经进了他肚子,只剩下两条后腿可怜巴巴的在外面扑腾。

  也许是肚子里总算有点东西了,他停止思考的脑袋重新转动起来,他发觉这小狗戴着难以消化的项圈还穿着人工材料的衣服,便把佩利整个吐了出来,扬长而去留下一个惊魂未定的小狗用力甩着他那沾满粘液的金毛。

  “你站住!偷袭算什么好汉!有本事和我打一架!”才被吐出来的佩利恶狠狠地对扬长而去的帕洛斯咆哮,他从来都是方圆几里的小恶霸,从来只有他欺负别的小动物的份,这傻瓜蛋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刚才差点没命。

  蛇当然听不懂狗语,只看得出面前家伙暴跳如雷,不知道在为什么而生气,气冲冲的扑向自己。帕洛斯还一点东西都没吃呢,他可不想浪费自己宝贵的毒液,于是帕洛斯灵活地躲开后扑上去把佩利死死缠住,几乎口吐白沫时才放开,小狗不出所料的落荒而逃。

3

  他本以为这个蠢狗已经得到了足够的教训,哪知道从那以后佩利反而缠上了自己,像条黏糊的小尾巴,怎样都甩不掉,时不时还冲自己高兴的汪汪叫。

  佩利之后还总会带点他的食物给帕洛斯,牛排或香肠(饲主给他的小零食)“你这么瘦就已经这么厉害了,多吃点长大了岂不是更厉害了!”佩利完全不在乎对方是否能听懂自己在说什么。

  第一次时,帕洛斯先是狐疑的看了眼露着舌头傻笑的蠢狗,又试着咬了口牛排,确认对方没有攻击意图的时候干脆利索的吞掉了整个老鼠。

  (食物在所有动物心中可是非常重要的存在,这家伙居然和我分享食物,难道——他想泡我?!)胡思乱想的帕洛斯自己把自己吓得尾巴都直了。

  之后的事不断坐实了他的这个设想,佩利天天给他带食物,撑得他这个一星期一捕食的直翻白眼,关系亲近点后,金毛还会缠着自己玩闹。

  “啊,真是没办法,”从来没被这么热情追求过,冷血如帕洛斯也难免产生点情愫:“那我就勉强和你交往吧。”专心于告白的他并没有发现怀里和他“玩闹”的佩利已经被他勒得要晕过去了。

  在他眼里的玩闹其实是佩利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显然今天佩利也失败了。

4

  佩利最近外出的实在太频繁,饲主担心他乱跑不认家了就把他关进了家里,许久不见金毛的帕洛斯顺着气味摸到了佩利的家,一钻进院门就看见佩利可怜巴巴的扒拉着磨砂玻璃门。

  他这下犯起了难,自己停留太久肯定很危险,立马走又显得薄情,聪明如他不一会就想到留下食物这一绝妙的主意,既代表了自己心意,又确保了自己安全。

  一开始是小鸟,然后是大一点的耗子,最后已经夸张到留了只兔子。

  “想不到你小子还挺有良心的嘛!还知道回礼!”因此佩利每次都吃的很干净。

  之后帕洛斯不再送猎物了,他决定走走人类那一套,改送他自己精挑细选的花,漂漂亮亮的一小束,花可比血丝乎拉的猎物看起来浪漫多了。

  佩利把花也当成食物吃掉了,他从电视上听说过花是可以吃的,只是它吃起来真的好苦啊....

  送花的帕洛斯发现昨天的花已经不见了,显然是佩利拿走了嘛!他有点小得意地留下了更多的花。

  “花真的好苦啊....”不得不天天吃花的狗狗委屈地打嗝。

5

  “以现在的进展来看,下次见面就可以本垒打了呢。”

  “等出去了再找他打架!老子这几天强的不是一点半点!”

  “啊——好想赶快交尾啊——”

  “啊——好想赶快打架啊——”

6

  佩利解放那天的打架尤为惨烈。

评论 ( 10 )
热度 ( 53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