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海巨兔

硬着头皮干下去吧~

© 暗海巨兔
Powered by LOFTER

(帕佩)没能回来的战机

*ooc童话pa短打,你猜是不是刀

*我全国2的作文向来放荡不羁!∠( ᐛ 」∠)_

*睡的好爽♥


  如果他在机侧翼中弹后用力朝左,他就不会坠落了,飞行员帕洛斯很难过,他跌到了沙漠里。

  幸运的是他自己倒没受什么伤,只是吃了几口沙子,可那该死的发动机无论如何都无法再次扭动起来,只害的他双手沾满汽油,破口大骂导致口干舌燥。

  不同于小岛、森林、草原或是深谷总是非常热闹,而沙漠是安静的,是死亡的,这里什么也没有,只是偶尔能看见奄奄一息的生物,他们哀叫着,却不哭泣,太阳蒸掉了每一滴裸露着的水,作为话唠帕洛斯很伤心,他希望有人可以和他说说话。

  他又走了几天几夜,只是绕着他心爱的战机,它的外壳一边被人用匕首粗糙的刻了一个疑似蛇的图案。

  刻它的人是佩利,他刻的真的非常烂。

  “为啥刻这个?因为你就像条蛇!”佩利气呼呼的挥舞着拳头,但他这样并不能吓唬到谁:“狡猾,混蛋还白眼狼!”

  风在挂太阳在晒,战机最终成了废铁,他不得不离开,它已经失去价值了。

  他的水壶还剩下三分之一的水。

  帕洛斯碰到了一朵拥有三瓣蓝色花瓣的小花,换做从前他是不会在意这种渺小存在的,会很不客气的穿着皮靴踩撵过去,但现在他却蹲下身子。

  “你好!”他客气的问。

  “你好!天真热呀!”花朵这样说道,摇晃起自己仅有的俩只叶片。

  “你还好吗?”

  “不太好!也许我明天就要枯萎了!”花朵元气满满的回答。

  “枯萎?”

  “就是死——掉!这天真热!”

  “我要去找水,你愿意一起来吗?”

  没等花朵回答,他把最后的水一滴不剩的倒在花朵生长的沙子上,铲起湿润的沙泥拢在怀里。

  帕洛斯到底是个聪明人,运用他所学的乱七八糟的求生知识,很快找到了一片绿洲。

  喝饱了的花朵舒展身子唱起了歌,那很轻很轻,只有当世界完全安静下来才听得到。

  “我的家乡,是个破地方。”帕洛斯脱下自己的皮夹克铺垫到身下躺进阴凉里。

  “那里的人们,都是一群套着人皮的什么兽类,奇形怪状,莫名其妙。”

  “为了活下去什么都愿意做。人不应该是这样的,对吗?人应该吃的饱饱的,身上干净而舒适,因为一些可笑可爱的情感问题而困惑忧愁。”他说着离开了绿洲,寻找出去的方向。

  “比如亲情,比如友情,”

  “.....比如爱情。”

  “我有一个......狗。”他别扭的改了口,登上高坡。

  “我很喜欢他,因为很蠢,很可爱,长的不赖。”

  “我不知道我喜欢他哪一点,我就是喜欢他。”

  “他在等待着我,这就是我为什么那么急切的要离开绿洲的原因。”他看起来忧心忡忡。
 
  “如果回去太晚,我可能会上牺牲名单,他那么蠢保不齐会做出什么蠢事。”他把自杀俩字咽下肚。

  蛇出现了,它细小,柔软,包裹着致命的毒液。

  “我看见了,”它仰起自己滑溜溜光秃秃的小脑袋:“你明明是可以安全返回,却偏要去追击最后一架敌机,愚蠢而可怜。”

  击下敌机的数量,和奖金成正比,他已经击落了五架,而他本性是贪婪且不容易满足的。

  “你明明那么聪明,却要做傻事。”

  击落六架的钱才够买都城珠宝商那一枚镶有巨大宝石的戒指,很适合用来求婚。

  “我很同情你,一口,只需要一口,我的毒液速度很快,你会走的毫无痛苦。”这条细小的小动物是如此善良。

  面黄肌瘦的帕洛斯打碎了它的脑袋。

  沙漠太大了,他已然失去方向,天上的星星不会骗人,但他没力气走那么远了。

  “我有一位爱人,”他气喘吁吁。

  “他叫佩利,我很爱他,他好笨,连乘法都弄不太明白。”

  “非常非常爱,怎么说呢,这次把我自己置于如此尴尬的境地,都是因为这个混蛋。”

  “我太爱他了。”

  帕洛斯倒在了地上。

  听了他几天几夜故事的蓝花,长成了蓝色的鸟,飞出他的怀抱。

  飞了几天几夜,来到了一个小城镇,这里才真的叫做破地方呢!任何第一次见到它的人绝对会哎呦一下惊讶的叫出声。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小镇裹上了大量的廉价的彩带,人们手中举着容易掉色的彩旗,因为今天是战机归来的日子,它们会略过镇子上空。人们都喜欢热闹。

  挤在人群中的佩利很高兴,他抬头看着那些颇有些炫耀意味而故意飞的很低的战机,他记得一共有十二架,专心致志的数起战机的数量。

  “一,二——”每有一架飞过,他就在心中这样默默累加。

  发动机的轰隆声盖过了鸟儿急切伤感的啾鸣。





  有驼队经过沙漠,他们物资充盈,有好几大袋水。

  “天哪这里有个人!”其中一位惊叫:“他还有呼吸!”

  “看这衣服!他好像是飞行员呢!”







梗源是小王子,我爱小王子!
因为帕洛斯实在不具备小王子那样的纯净而是充满烟火气,所以他成了飞行员
遇到的不是玫瑰花是因为佩利才是他的玫瑰花
蛇是他动摇着的自己,他杀死了自己,而小王子就是通过死掉从而回家看他的玫瑰花的,所以死过一次的帕洛斯现在可以回家看他的玫瑰花了。
这是个有点无趣的童话,不过一时兴起,你喜欢我会很高兴。

评论 ( 8 )
热度 ( 1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