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海巨兔

硬着头皮干下去吧~

© 暗海巨兔
Powered by LOFTER

(帕佩)帝子降兮 2

*ooc短打

*傻屌abo,先婚后爱

*隔壁我的语c群给我来加啊我要嘤嘤嘤了啊??!


  w市最近通过的适龄abo强制婚配的方案,目前在社会上仍有着许多争议,要让帕洛斯来谈谈他的看法的话,答案是支持,顺便还要对那些宣扬婚姻自由的想法嗤之以鼻:“像我们这类差不多24小时都在忙活的,哪有空谈恋爱,直接让专业的来多方便。”

  他能够说的这么轻松自在,自然是有他的原因,帕洛斯作为一个成年的α,每隔三个月就要去婚配机构进行一次信息素配对,以找到适合他的Ω,奇怪就奇怪在他一直和所有现存的样本都有着一个温吞平稳的数值,高算是高,但绝不到配对的水平,就这样他当了通过婚配方案以后同届生里唯一一个单身狗。

  针扎不到他身上帕洛斯自然不觉得疼,还有些小庆幸还好没有合适的,不然按他现在的收入水平要是养个Ω,结局绝对是双双流落街头。

  今天又到了采集信息素的日子,老板只能老老实实的给他放一天的事假。

  (要是快点还能回家睡半天觉。)站在大厅里拿着号码牌的他如此美滋滋地想着,这次配对依旧无果的话,似乎就会被认定为鉴定失败,签几份协议后就不需要再来婚配机构了。

  (可惜以后没有事假可以放了。)帕洛斯想到这里有点难过。

  “请36号到381配对室来。”广播上一个低沉的女声如此说道,手里捏着36号的帕洛斯一点都不意外的迈开步子,只希望填的表格能少点。

  花了点时间他才找到所谓381室,偏的要死,就在他推门而入时,室内爆发式的响起一阵掌声,平时看到的身着正装的工作人员一向是不苟言笑的,此刻脸上却各个挂着满是活人气的笑容。

  其中一个率先开了腔:“帕洛斯先生,恭喜您找到了属于自己的Ω!这个数值高度可是十分罕见的啊!”

  “在最后一次检查中才配对成功,真是具有戏剧性啊!”另一个接嘴。

  “和您配对的那位来历也超级戏剧的哦,明明通知他来信息素采集过了一年都不来,最后可是被我强行拉过来的!谁知道一下就和您配上了!”

  被团团围着的帕洛斯被吵的有点晕,半晌才颤颤巍巍地小声回了句:

  “也就是说找到适合我的了?”

  “岂止是合适!”正抓着他的手摇晃的女孩近乎凶狠的抓着他的手更用力的摇晃:“那简直就是——”

  众人很配合的齐声开口:

  “天生一对!”


————————

  坐在机构安排的咖啡馆里,帕洛斯还是有点懵脑子里翻来覆去就转着:Ω,成功,天生一对这几个词汇,过了好半天才终于接受了自己确确实实在自由的最后关头配对成功这一事实。

  (所以我可以嗨那么久的事假是因为那个二百五一直没去婚配所进行信息素登记?)他有些心情复杂的喝起放在面前快要凉透的咖啡。

  所以说到底是哪个蠢货可以心大到一年都不去登记啊?!要知道是否登记可是和工作录取,保险,社会福利等一大堆东西挂钩的,没有去登记绝对会给一个正常的成年人造成不小的麻烦,这么久也保持着这份倔强,某种意义上也是佩服他了。

  就这样等了许久,帕洛斯手机都要玩没电了也没见传说中命中注定的Ω的赴约,就算再三催促,婚配所那边的回答是还在联系,请他务必等待,从中午等到近乎晚上,被爽约到这个地步帕洛斯还是第一次,最后收到婚配所的道歉时他简直不清楚是不是该生气了:

  “实在很抱歉,我们经过努力还是无法联系到他,今天占用了您这么久的时间实在抱歉,他的资料已经发给您了,虽然因为他本人的不配合而有所缺失,还请您私下与其多多沟通。”

  “说让我联系——这电话完全打不通啊!”坐在回家车上帕洛斯打了一路的电话,更加郁闷的看着手头上的资料,与其说是缺失不如说是相当于白卷,唯一知道的只有年龄、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

  已经这么晚了他当然没有送上门自讨没趣的爱好,最终决定发个短信草草了事,手机在他按下发送键时,屏幕无精打采的亮了几下,终是因为电量耗尽而自动关了机,也不知道发没发出去,帕洛斯只能自认倒霉转头去洗澡,手机留到客厅充电。

  帕洛斯洗澡比较麻烦,用的时间也长,等他洗好了出来一看表,已经快要十二点了,他把早就充好电的手机刚一开机,就遭到了短信和电话的轮番提示轰炸,密密麻麻全是那个Ω的,从夹杂着大量不堪入目的词汇的字里行间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心情在长时间的等待中怎样逐渐由糟糕变为更糟糕的。

  “算了老子自己来找你。”

  这是对方发出的最后一条短信。

  “嚯,可算有动静了,我还以为被配了个冥婚呢。”帕洛斯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细心看完了每条短信(大部分都在骂人),就在他还全身滴着水正打算回卧室把自己收拾的人模狗样时,门被毫不客气地敲响了。

  他装了门铃的门这几年来头一次遭到这样直接的粗暴对待,且是不停歇还越发猛烈的那种,好像再多等一会来者就要破门而入了。

  帕洛斯连忙应声去开门,只来得及披个外衣裹住自己裸着的上身,开了门对方的拳头还举着,看来是原本要打算接着敲,此刻尴尬的悬在空中。

  佩利,这是来的人的名字,不是重名,就是不久前长期见过的佩利,穿着他给的冲锋衣,似乎很久没洗,已经很脏了,此刻的他,身上的伤口更多了,看起来很新,应该是才出现的。

  佩利似乎没认出他,自顾自的解释起来:“老子去打架被一帮孙子阴了,倒是你真是好狗胆,居然敢不回老子。”

  看他半天没反应,佩利皱了皱眉,半试探半疑惑地问:

  “你就是老子的α吗?”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TOP